SetContinue

博客转型期 请不要吐槽老旧内容
┐(‘~`;)┌

#鈴木達央#【疯狂达人日记#32】

深思的结果。
March 2nd, 2016 — 2:53pm
最近、不论是跟音响监督还是前辈,亦或是跟别的音乐人交谈的时候,我总会不自觉地用真实想法去争论。想要把还看不见的,未来的自己明确地说出来,并将它把握住。

也许是我太心急,又或许是得意忘形。但是、我觉得那些说自己真心要做什么时还能留有从容的家伙,根本不是真心的。我性格就是这样,所以会去选择这种做法。

我自然每次都会反省。
有时还会被骂。

但是、我觉得只要把这些全都变成积极的东西的话,负面的就会被抵消了。

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。

意思貌似不太一样,最近这句谚语常从脑中穿过。

   
© SetContinu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