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Continue

博客转型期 请不要吐槽老旧内容
┐(‘~`;)┌

见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- 坂本九

#YORKE.#WHY I PAINT 第27回

今月のテーマ曲♪

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 / 坂本 九

2011年3月11日。
「不可遗忘」——有谁说了这句话。

我在遗体安置处旁边建造的避难所里遇到的大家
你们还好吗?
在蔬果店遇到的婆婆和两位高中女生、
你们还好吗?
那个夜晚、失去与我年岁相同儿子的母亲
抓着我的手臂一直无言地哭泣。

在我身上重叠了儿子的影子。

明明忘掉了就简单了。


“抬头看看夜晚的星星吧”


然后我今天也画下与那天相同的信息。

因为街上流淌着美妙的音乐。
   
© SetContinu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