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Continue

博客转型期 请不要吐槽老旧内容
┐(‘~`;)┌

#佐々木喜英#Blog:

音乐剧「黒執事」
~地に燃えるリコリス~

大家看得开心吗?

我每场公演、
都演得很开心…而且很畅快(笑)☆

这位是来看了昨天公演的、
多尔伊德的声优
鈴木達央先生。

上一次见面、还是在我确定出演黑执事之前、
所以没怎么说得上话…

这次说了好多跟多尔伊德有关的话题
非常开心!

我经常在FC Event上、
唱背徳WonderLand!
——这是我昨天唯一忘记告诉他的事情…(笑)


虽然公演很漫长…
我会好好重视每一场公演的。

也请期待今后的公演!
再在剧场相见吧!(^_-)-☆

   
© SetContinu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