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Continue

博客转型期 请不要吐槽老旧内容
┐(‘~`;)┌

【收录采访】手を伸ばして目を閉じないで 番外篇「アクティブレスト」 

 ★照片・左起、前野智昭先生、鈴木達央先生 

■得知要做番外篇、看到脚本时的感想 
・樋崎直嗣・・・鈴木達央 

本篇已经是挺久以前录的了,得知作品标题的时候,只笼统地想起:是个跟棒球有关的东西!

 后头又想起来,是有跟前野搭档过这么个作品。读了脚本之后,本篇的内容就回想起来了。
 本篇中情感波动很激烈,从Fan们那里收到的信上也有很多关于这部作品的感想。知道要出续作时,真心很高兴。 

・明石哲也・・・前野智昭 
边想着「这个标题真是好久不见了!」,一边读了后续内容。因为本篇是围绕樋崎如何解开纠结的内心来展开的,所以觉得这次的内容很新鲜。
 在本篇里,他顽固地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壳里,通过跟明石在一起,他改变了一些。这次的CD里,就有一些他解开心结后的样子。 
以前一直处于一个蛋的状态,现在终于破壳而出的感觉(笑) 
还有就是知道了樋崎其实挺天然这一点。发觉他也有各种不同的样子。 

■今天收录的感想 
・前野 

虽然这是张附带的「迷你」,但是里面有事件发生,内容浓厚,很值得一演。 

还有就是,很怀念在这个作品里跟达子的对话。一边想着以前的感觉,一边表演,感觉很新鲜(笑) 

・鈴木 
对手居然是前野先生呢(笑) 
前野:干嘛呀你、不要这样(笑) 

真不愧是前野先生,我觉得他表演时的应对真的好棒啊……啊、以上全部都是胡说的(笑) 

前野:我就知道(笑) 

但是真的,就是在这种氛围和睦地完成了收录。 
以及、虽然这次受采访的只有我们两个人,其实田丸君也来出演了境这个角色。
我认为往已经达成关系的两人中间掺一脚,是非常辛苦的。他应该相当心塞吧。
但是他毫不畏惧地作出自己的表现,3个人合作得很愉快。
还有就是,樋崎以对待旧队友的态度对待境,对明石的态度就挺随便。我觉得这点很新鲜,一高兴,就操着非常快活的感觉去演了。还被说有点过头(笑)
看到樋崎未知的一面的人,是田丸君真的太好了。

■本张CD值得一听的地方、有没有什么推荐?

・前野
我觉得值得听的地方还是由听碟的大家来决定比较好。
希望他们能先听听本篇,再听听番外,再去思考这个问题。
我个人觉得嫉妒吃醋的地方很有共鸣,明石心情复杂那个部分,我演得很卖力。请务必听一听。

・鈴木
虽然搭档的前野先生说了这种优柔寡断的话,但我是不会说这种话的(笑)推荐的地方我会好好说的。
前野:唉~有什么不好嘛、就让大家来决定嘛(笑)
我个人比较喜欢叫名字的那个地方。这个不管对男性还是女性来说,都是个容易心动的台词。演的时候有想着要让大家对这里留下印象。希望大家能听听看。
前野:但是大家一般叫达子的时候都是叫的名字吧?
就我的情况来说、是啊(笑)
前野:我都没听过有人叫你「鈴木君」(笑)
用姓氏叫我的情况,少到听到有叫我铃木,就会有人跟我说「你这家伙、原来姓铃木啊?」。对我来说确实不太容易有那种心动的体验(笑)

■给Fan们的留言

・前野
又能这样出演明石真的非常开心。
如果能在留感想的地方很多你们的感想的话,说不定还能做出新的东西。今后也请多多支持。

・鈴木
这次重新获得机会与樋崎和明石再会了。
虽说实际上已经间隔了很长的岁月,但从感觉上来说又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联系起来。希望大家能连同本篇一起欣赏。
5年后再见吧(笑)

   
© SetContinu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